close

初戀無限美、只是難永久

那是一場機車聯誼認識的女孩

就讀稲江護校的她

很美、而且很有愛心

讓我認識了人體,知道如何正確的保護彼此

但學生階段的美好,註定會碰到兵變

在一次放假的時侯,她送我陳綺貞的第一張專輯離開了

但造化弄人,後來竟在公車偶遇了她

聊了彼此近況

她忙碌於輪班而想找人陪

我則奔波台中維持著一段遠距離的戀情

她有復合的意願;而我只能沈默

她說我要在你心裡留下一滴眼淚詛咒你

我回說妳一定知道人類的心有2個心房2個心室

台中的她是在當時流行的網路交友軟體Shesay認識

幼教鋼琴老師的她

有著一股氣質及驕

在她的軟玉威逼之下

學會了整首的神隱少女

台北-台中的感情

維持起來很傷錢也很累

尤其是在討論到婚後這話題時

更是一場戰爭

最後也就在彼此放不下無謂的長子長女責任

而結束了,我難過了一陣子

在一個展覽邂垢了她

一個大我2歲收入不只是我2倍的女強人

這麼有錢的她租房而不買房

教了我很多

在金錢觀、平等、自由、女權都改變了我不少觀念

也帶我進入很多高價場所,吃了不少好料

在她決定要去歐州發展時

我們分開了... ...

我單身了很長一段時間

期間偶遇一些女孩,但總無緣

後來因為父親認識一個哈韓少女

2011認識了她,2012才開始行動

一方面是2011轉換了工作無瑕分心

一方面是哈韓這點 >"<

因為她的關係,我漸漸改變對韓國的看法

而2014年初莫名被資遣後的工作轉換

讓我又再奔波台北-台中

偶遇了教鋼琴的她

聊了分開後的彼此,小王子與狐狸

她跟我說神燈巨人不是好男友只能是好老公

也許是蝴蝶效應吧

神燈巨人又自由了 T.T

 

莫名我的心房心室住滿了

四個女人各佔一隅

那些忘不掉的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全站熱搜

    數位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