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懊悔被詐騙後
記憶中有二次的尋死行為

一次是在從台中工作結束
回到了老家看看後
就開著車打算找一個海邊結束
卻碰到一個老婆婆請我幫忙
在幫忙之餘也跟老婆婆聊了很多
讓我忘記了本來要作什麼
就打開Google Map回家了..

一次是在公司爆發吸金案後
走到三興路的無主癈屋
作好了一切準備
跑來了一個遊民跟我聊天
說著他年輕時如何風起雲湧
又是如何三次被相信的朋友給陷害
拱手讓出經營多年的公司
而開始自我放逐的生活

而讓我回來的是FB上一個陌生人臉友
只能說受過專業訓練的心理醫生真的很行
誘導及引導式的對談
讓我慢慢走出那自責的迴圈
也讓我知道自己某些行為模式的原因
可以試著去改變

叫人放下很簡單
讓人放下才昰困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全站熱搜

    數位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