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我喜歡妳什麼

我說是妳慧黠的雙眸

 

妳疑惑我為何側看著妳的臉

我正被妳臉龐迷惑著

 


妳像大多數的女生覺得自己太胖

我訴說妳濃纖合度抱起來很舒服

 

妳說我為何總在妳的LEFT

因為這樣妳就在我的RIGHT

 

妳的內心不像外表的自信

我的行為讓妳不相信我的喜歡

 

妳總是疑著我的喜歡

我解釋著我的喜歡

不只是普通的喜歡

 

妳再三詢問著我的喜歡

我開始懷疑我的喜歡

是否是真的喜歡

怎樣的喜歡

是否喜歡

不喜歡

喜歡

------------------------------------------

誤刪的版本

比較好

不過我忘了

唉.......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位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