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點睡不著
參加了加菲的生日會
喝了點酒沒有醉
但失去了睡覺的能力
我醒著妳呢
妳睡了嗎?

 

半夜2點睡不著
思緒狂亂的奔跑著
思念在心底蘊釀著
我的心現在很空
妳的心呢

 

半夜3點還是睡不著
眼前看到的是過去的景像
耳朵隱約聽到妳的聲音
這是幻視及幻聽我知道
但我欲有點小感動

 

半夜4點我想我該睡了
但是眼皮郤很爭氣
躺在床上的身驅
抑望著天花板
妨若聞到了妳的香味

 

半夜5點我好像睡著了
也是該睡了
必竟明天我還是要上班
我也許睡著了吧......

 

早晨6點我起床了
又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日子還是一樣
齒輪還是轉動著
光陰也依然飛逝
妳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位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