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可一世到風光不再
一個頂著明星光環的拳擊手
只差一步就可以踏上拳擊身涯的頂端
但在一場練習賽中
他的右手受傷了
從此一落千丈
甚至淪落落貧民區去
他受創、他失落、他低頭
即使如此
他依然努力
而且遵守諾言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他可以回到拳擊場上了
他靠著打零工時訓練的左臂
一步步的重拾往日的風采
在家人的不諒解與支持下
他終於繫上了拳王的腰帶

 

羅素克洛的這類型高低高的絕處站起的片
總是可以得到我的共鳴
從神鬼戰士到美麗境界
再到今天的最後一擊
都帶領著我的心情起伏
讓我感受著成功→失敗→把握機會再創生機
讓我知道人不可因一時失志
而妄自菲薄
不管如何
都要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奮戰不懈
超越自我

 

或許我太容易放棄了吧

還是我太不堅持了
所以我會喜歡這種片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位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