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倒
是放鬆的還是逃避的
不清楚
不過對我來說
是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完全放鬆後的快感
解放身驅的體驗
不見得有什麼不如意
只是身體的不勝酒力
由於壓力或者疲勞
藉著醉
身體好好休息了...
而不是來澆熄不如意...
嗯...
沒負擔的醉倒

藍色
是憂鬱還是清新?
曾經有一個朋友對我說過
為什麼你的穿著中一定找得到藍色
我才注意到的確如此
我的生活中
好像不可以缺少藍色
至於它代表什麼
那不重要了吧...
藍色系是我的主色
嗯.
這樣就好了...

太平洋
除了夏秋交接時的咆哮
它真的滿平和的
就像人一樣
除了生氣的時候
很多人都是很和順的
那我呢...
我的脾氣也是如此的嗎..
也是像太平洋一樣
在平常時
是大家口中的乖兒子、好朋友、不錯的員工
那在我生氣了會如何呢?
變成不肖子,壞朋友、壞員工嗎
還是會更糟呢..
逆子、捐友、公司的毒蟲
嗯...
我生活太平洋上的一個小島..

以龍舌蘭為基調
加上些許的鳳梨酒
調合後
看到了水的青藍
喝進了海的清涼
在RUBY TUESDAY
因為藍色太平洋
我醉了
不經意的醉倒
沒有原因的醉倒
享受著身意分離的快感
嗯...
這輩子第二次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位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